close
L,你好嗎?
想都沒想過,會連續兩次拒絕你的告白。

其實我的心底,是眷戀著你對我的好的...
總是無意的想起,你望著我的臉時所露出的神情,是那樣溫柔。

只是每當我想答應你的時候,心底總有個聲音問著我
為何答應呢,是真的愛著那個人嗎? 若是,就答應吧。
若不是,就放開他,不要貪戀人家的溫柔吧。

無疑地,這真的是一場天使與魔鬼的戰爭。

以往的我,總在幾經猶豫及貪心之下答應交往。
可往往戀情也結束得快又早。
不是對方不好,而是自己對於愛情的無能為力。
也才明白,原來愛情,不是努力,就真能愛上的...

也因此,這次是天使勝利了。

不希望給你一段,短暫又無法結果的戀情。
想給你的,是長到可以一輩子的友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