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發mail問我,是否已經在嚮往的當地找到工作?
問我能不能也告訴他一點資訊。
快快的回了信給對方。
告訴他除了那PO在網站的問題之外,
後來其實沒有其他下文。

是阿,心裡很明白。我是嚮往那個地方的,也因為那裡有你。
「秘密」裡頭告訴人,一心想著自己已到了那個地方,
不久後,你會發現,你真到了那個地方。
可回過頭來看自己,發現也不過只是嚮往而已。

對於以前的我而言,語言是一種障礙。沒有專業技能是一種障礙。
但是,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呢?障礙仍舊是障礙。
付出的努力,其實一點也沒有。

忍不住自問,真愛嗎?
若是,為何又無半點努力。若不是,為何又期期盼盼。

在遠方的你,是否早已看透這一切?
是否,哪天你將對我說,其實妳不真的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