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B

那天你對我說,若是到了45歲我們仍單身,到時就在一起吧。
你說45歲,是越老越有魅力。  邊看邊笑的我,也是這樣想的。
這真是令人愉快的一段對話...

令我想起了,我也曾經對人說過這樣的話。只是我說的是30歲。
而如今我26歲,對方也32歲了,我想我們已錯過了30那段時間。

當時會跟對方說出這樣一番話,是因為他真是個很好的人啊...
那是第一次,遇到對我很好很疼愛的人吧。
只是...對他只有感謝,沒有愛情。
想想,沒有愛情的我,卻提出那樣的提議,真挺壞的吧。

B, 那天當你告訴我那番話時,我挺開心的,真的。
雖然我並不因此對未來抱任何希望..

我同時又想,為何不是現在,而是45歲呢
你的心情是否跟當時對某人提出同樣提議的我是一樣的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