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

到現在仍會想起第一次見你,你臉上的笑容。
或許就是你的笑容,讓我喜歡上你的吧。

聽你訴說著過去的感情,忍不住為你感到心疼
想著,你是怎麼能夠熬過那段時間的,一定很難過吧...

一開始我們通過信件的聯繫,想要約見面卻總是與你的時間搭不上
那時候的我並不以為意,心想,網路不就是如此,見得到就見,見不到也罷。
心底甚至會有些自傲的認為,見不到我是你的損失..

不是很在意,也因此第一次的見面,很匆促的半小時結束。
心想,會在慾望版上出沒的人,大概也是Sex當道,最多一面之緣,不會是朋友吧。
可是你卻意外的令我感到親切,可以說第一次見面,就喜歡上你了。

那時,我真慶幸與你喬到了一個可以碰面的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,我只希望跟你還能有更多見面的機會,
於是我開始積極的邀約下一次的約會。
除了想見你,想與你有更多相處的機會,
甚至有了想要對你說喜歡的心意,但我害怕驚嚇到你
想著,等認識久一點,相處多一點再說吧..

但是就在你跟我說,其實你只是回台灣停留一陣子,我嚇到了。
也因此我不顧失敗,硬是跟你告白,也讓你好生一陣子腦筋。

你說,若是你長住在這裡,你會毫不考慮就跟我提出交往。
你說,你是喜歡我的,我信了你說的話。
也因此不顧你說,對自己沒自信的話,無法為我做些什麼的話
不停的對你說,希望你相信我,相信你自己,與我來場戀愛。

在這段日子裡,

你會三不五時打長途電話回來給我,打來的時間
也總是我剛好迫切需要聽到你聲音的時候,
接到電話那時的感覺是奇妙的。

你從地球那一端寄了禮物回來
看著你為我收集的名片,親手寫的Post Card...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。

而在你對我說,想在這裡買棟房子,
但需要一個自己信任的人幫你看房,問我可否幫你去看看的時候,
因為被你信任,那時我的心是感動的。

好想跟你說,
這短短兩個月的時間,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日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到你對我說,在那裡你遇見了另一位令你動心的朋友。

想起了你曾對我說,
不管是對於這裡的人或是那裡的人,都無法給予承諾交往的。
也因此,聽到你在那裡遇到那樣一個人,心裡是非常難過,但也替你感到開心的。

一直到了那時候,我才明白你說對自己沒信心,是什麼意思。
那時才懂了,你一開始說的那些話,

只是不希望我太難過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儘管我仍處於悲傷之中,可因為你,
卻也讓我度過一段開心的日子  
最後只想對你說  J, 謝謝你。
希望你不管在哪裡都能處於幸福之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