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搞笑! 我們交往快要兩年了,但到現在,我都還沒收到妳要給我的週年禮物。
那個不小心被整修得壞掉的手錶,至今仍在整修人的手上,只因壞掉的零件實在太難找。

如今交往快滿兩年的我們,在2010年的聖誕節前夕,
我就已經將2011年妳的生日禮物,以及週年禮物提前送給妳了。
我實在實在是沒耐性將禮物收在身旁,每次都很想快一點看到妳拆禮物的神情。

妳說,要送我的禮物實在是很難想!我對妳說,我喜歡的東西都太貴了。
好比數位相機,我看了幾年了,始終,沒能捨得買一台相機給自己。
但就是捨得把大把大把的錢,花在要採買給妳的禮物上面,
對此,我對自己也感到相當無奈。

前天晚上,我跟妳聊著,對妳說我開玩笑要乾哥在生日時送我一台相機的話。
我說,如果我是說真的,乾哥大概真的會跑去買一台相機啊。
結果妳回我,我也沒有說不買相機給妳阿。

當下,心裡是感到感動的。這份感動,我想記下。
其它更多更多的感動,有時間再來寫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