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因為我們才剛在一起的關係,
還是因為妳大我八歲的關係,又或者是因為其他的原因?
令我就算是生氣,也不至於到大怒的地步。

當我對妳說,我不跟妳們一起看送行者時,
妳問我:為什麼?  我反問妳,妳居然問我為什麼!?
妳說:是因為我們難得相處,妳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嗎?
我是真的不知道啊!妳說,沒關係阿,我知道有些人不看同樣的片子看第二次。 

只能說,我真要被妳給打敗了!最後,
我只能沉默幾秒鐘,邊平復自己的情緒,邊思考著。

「早就跟妳說過,我媽媽的葬禮全都是在日本處理的了。妳還問我為什麼!?」

雖然有平復了一下情緒,才說出這樣的回答。
但我想,我仍然是帶著怒氣的,怪妳的沒記性。

只是我回頭又想,今天若是我的前任問我同樣的問題,
我恐怕會更加的火大吧。是因為她原本纖細?所以不該犯這樣的事?
或是,我一直都對她太嚴格的要求?  還是,我的態度一直都這麼差!?

不過,不論是什麼原因大概都不重要了吧。 
重要的是,我得學到教訓,不再以錯誤的態度的對待另一半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